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俱乐部2007年度盛典颁奖大会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13: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频道副主编苏雨农在会上致辞。
新浪汽车频道副主编苏雨农在会上致辞。

新浪汽车频道副主编李良颁发年度最佳活动团体大奖。
新浪汽车频道副主编李良(左二)和年度最佳活动俱乐部会长合影。

新浪汽车频道副主编李良和苏雨农
新浪汽车频道副主编苏雨农(左一)、李良(左二)和年度最佳人气俱乐部代表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现场颁奖图片

  新浪汽车讯 12月8日下午2点,新浪汽车俱乐部2007年度盛典暨自驾游年度评选颁奖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共有130多位网友到场,参加了颁奖活动。

  虽然是严寒的冬日,依然无法阻挡满怀热情的车友从四面八方赶来。从下午1点20分开始,车友就陆续到达友谊宾馆会场,不少车友是带着家人和孩子一同前来。场内的大屏幕循环播放着各俱乐部的短片,回顾过去一年的车友会生活。这不仅是一次颁奖大会,也是各个俱乐部车友欢聚一堂的盛会。大家结识新朋友,问候老朋友。会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大会于14点正式开始。新浪汽车频道副主编苏雨农在会上致辞,充分肯定了新浪汽车俱乐部一年的成就,感谢广大车友对新浪汽车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表示新浪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丰富有车族的汽车生活。

最佳新锐俱乐部乐风车友会合影
最佳新锐俱乐部乐风车友会合影

自驾游博客评选获奖代表心仪发言
自驾游博客评选获奖代表心仪发言

论坛之星代表领奖
论坛之星代表领奖

  大会首先颁发了自驾游博客年度评选的奖项,共有9名网友代表到场领奖,网友心仪和孤车游侠代表获奖者发言。接下来由新浪汽车频道副主编李良和苏雨农,分别颁发了新浪汽车俱乐部2007年度评选的9大奖项。在颁发最佳人气、最佳新锐和最佳活动团体大奖的时候,场内欢呼、尖叫和掌声交织在一起,掀起了多个小高潮。获奖俱乐部会长和代表发表感言,大家表达了对车友们的衷心感谢,并表示2008年汽车俱乐部的生活将更精彩。

  颁奖期间还穿插了三次抽奖,分别抽出了金象车载小药箱、车模和价值500元的油卡大奖。下午15点30分,颁奖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这也标志着历时2个多月的新浪汽车俱乐部和自驾游博客年度评选圆满落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