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短途游:激情洋溢老掌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4:25  《越野OVERLANDER》杂志
经典短途游:激情洋溢老掌沟

  老掌沟-在越野圈里可谓是如雷贯耳,它到底在哪里?该如何走呢?

  现将此路书奉上,让尽可能多的人明了它的方位,还能顺便游玩一些尚未开发的纯自然美景。老掌沟有许多比较有难度的小路可以用来练车,而且周围都是青山,在那个地方练车感觉很是奢侈。山旁的小河不是很深,刚好让你的爱车挂上四驱来个“急速穿越”,沿河而上,逆水行车,如鱼得水。

  线路详述

  第1天北京-老掌沟

  第2天返程(原路)

  从北京城区出发,上八达岭高速公路,沿途经过昌平、居庸关到达八达岭。之后继续向西行驶,经过东花园出口、狼山、怀来、下花园到达宣化出口。从宣化出口下高速公路后上112国道,沿112国道经过赵川、龙关、三岔口到达老幼屯,之后从老幼屯向北驶入去往赤城的省道,4公里后到达赤城。从赤城向东沿县乡道行驶约2公里后,再向西北方向行驶大约3公里即可到达老掌沟。

  线路特点

  此条自驾游线路沿途景色一流,肯定是在城市中感受不到的。到达老掌沟之后可以玩车、练车、烧烤、露营,这是条既注重驾驶乐趣,又注重户外活动的经典短途自驾游线路。

  出行时间:2天

  驾车级别:越野休闲级,到达老掌沟后可以进行越野大比拼,这里是天然的练车场地。

  推荐车辆:建议驾驶越野车前往,到时能在那里大显车技。

  必备装备

  地图、指南针、GPS、逆变电源(220伏输出可接笔记本电脑、手机充电等)、简单修理工具、备胎(最好是双备胎)、拖车绳、紧急停车警示牌、轮胎螺丝等易耗易损的零配件,如果是集体出游,应该配有车载对讲机。户外装备有帐篷、防潮垫、睡袋、野炊用具等。

  区域气候

  老掌沟属于温带-暖温带半湿润半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冬寒少雪,夏热多雨,年平均气温在4-13℃,平均降水量400-800毫米。

  GPS坐标

  41+19.263,114+20.944,1313米,安固里湖中心大船处。

  41+17.348,114+43.520,1347米,中都草原路口处。

  41+20.400,115+58.747,1437米,老掌沟的金莲山庄路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