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第四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专题 >正文

张焱:驰向世界的中国客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14: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张焱:驰向世界的中国客车

  张炎:时间关系,我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情况,我们是上市公司。各位领导、各位前辈、各位同仁,晚上好!很高兴有机会向大家汇报一下金龙集团的发展情况,金龙进团创立于1988年以客车制造为主导产品,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连年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3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旗下有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公司、厦门旅行车有限公司、金龙联合苏州有限公司三家整车企业和一个系列的零部件生产企业,有三大品牌金龙客车、金龙旅行车、海格客车三大品牌,都是中国的驰名商标。

  近些年来在工艺和自主研发方面有很大的投入,我们成为客车出口的第一大企业,我们创造了几个第一。一个是90年代第一个进入国际市场,第二个2001年大批量出口伊朗,2005年一次性出口中东六百台,2006年五百台海格客车出口卡塔尔服务第15届亚运会被媒体称为中国的多哈取得的第166块金牌。2001年172台金龙车出口马尔他,创下出口欧盟第一大单。2012年三百台出口伊朗,创下国内最大的定单。在今后的发展中会把节能环保安全舒适成为客车行业的目的趋势,在额方面下大的投入大的工夫,把车的质量做好,为社会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的交通工具,认真践行创新融合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整合外部资源提升企业经营能力,打造全球的客车标杆企业,让中国客车优质客车驰骋世界。

  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论坛即将结束。对今天出席老一辈的汽车业的前辈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大家都知道,在他们当中已经有好几位年过八旬,在我们举行的整整五个小时的会议当中他们一刻没有离开过座位,都在认真倾听认真发言认真思考,我想这就表现出了我们老一辈汽车人对我们中国汽车发展的一份深厚的感情还有给予的厚望。在这个时刻我代表我们这次组委会,代表出席这次论坛的全体同志,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