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全新汉兰达明年国产 配超级四驱系统-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1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全新汉兰达明年国产配超级四驱系统-图
汉兰达 指导价:24.88-42.98

  在2013年的纽约车展上,丰田新汉兰达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搭载2.7L、3.5L两款汽油发动机。近日网通社通过查询丰田发布的相关资料后得知:搭载3.5L引擎的车型将匹配一套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随着上一代汉兰达在国内的热销,并采用了先进口国产的方式,全新汉兰达预计将在明年推出,且也有望国产。

  全新汉兰达匹配超级四驱系统

  在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将搭载2.7L四缸以及3.5L六缸两款汽油引擎,后者与同级别车型格锐和探险者所使用的3.3L、3.5L功率分别相差9kw和13kw。此外,全新汉兰达3.5L车型将匹配一套全新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切换两驱与四驱模式,这也是现款车型不具备的,与此同时2.7L与3.5L车型均将匹配一台全新电子控制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中网与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飞翼造型的大灯成为了该车外观最大的亮点,同时外后视镜也融入了转向灯,雾灯也加入了LED行车灯,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

  内饰上,全新汉兰达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老款所使用的双炮筒式仪表也被新款的平面式仪表所代替,视觉上更加运动。此外,新款车型内部宽度增加了109mm,使得第三排座椅改为三座设计,整车最多可乘坐8名乘客。

  随着新款汉兰达上市的临近,全新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使得新车较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而匹配的新四驱系统使该车可适应多种复杂路况。与此同时,全新汉兰达也有望效仿现款车型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预计明年上市后,该车的国产也将不远。(网通社 2013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