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丰田新锐志将换标 推性能版竞争君威GS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丰田新锐志将换标推性能版竞争君威GS
锐志 指导价:20.98-32.68

  丰田锐志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八个年头了,凭借其出色的动力和较高的性价比一直受到国人的青睐,而在今年年底其也将再一次迎来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款锐志将在随后推出的性能版车型上应用“X”型标识,并将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别克君威GS。

  新锐志车身加长 性能版搭载3.5L发动机

  新款锐志在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保持不变的同时,仅在长度上增加了15mm的距离,这也主要源于前保险杠处的变化。锐志2850mm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新锐志采用了和现款一样的2.5L/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42KW和167KW。此外,新锐志性能版车型则将搭载3.5L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37kw。

  新锐志性能版竞争君威GS

  新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795mm、1450mm,在这三项上分别低于君威GS车型80mm、61mm和34mm。但锐志凭借其2850mm的轴距,超出君威GS的轴距达113mm,在车身内部空间上占了很大上风。

  在动力方面,新锐志普通版搭载了和现款一致的2.5L/3.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也保持和现款锐志一样的水平,分别是142kw和167kw。新锐志性能版的竞争对手君威GS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接近于锐志3.0L车型,达到162kw。

  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全新锐志在外观上与现款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分叉式前大灯和采用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连在了一起,再加上全新梯形设计的前进气口,这些元素使得车头显得更具攻击性。而在车身尾部,尾灯也用细长型的LED车灯取代了现有的圆润造型,使得全车显得更加硬朗,具有更强的爆发力。

  新款锐志在外形上有了很大的突破,整体外观更加动感时尚的同时,也更贴近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另外,其性能版车型的推出也可以满足追求急速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