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丰田Harrier官图发布 预展新款雷克萨斯RX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9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Harrier官图发布丰田Harrier官图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于日前宣布,新款Harrier跨界车将于年底在其日本本土市场发布上市,这暗示出美版的雷克萨斯RX可能很快也将得到升级改进。

丰田Harrier官图发布丰田Harrier官图发布

  Harrier是一款基于雷克萨斯RX打造的丰田版SUV。丰田Harrier曾与前两代雷克萨斯RX一同上市销售过,但是在RX于2010年推出换代车型时便停产了。

丰田Harrier官图发布丰田Harrier官图发布

  不过,丰田汽车公司已经证实Harrier车型将会在今年冬天重新推出上市。由于Harrier与RX在历史上就是同一款车型,因此RX非常有可能会采用Harrier的一些外观特征。不过,目前还很难断定这款Harrier只是现款RX的改款车型还是一款彻底重新设计的车型。

  新款雷克萨斯RX目前正在研发当中,预计将会于明年初发布亮相。(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