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韩系:试图全面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许方华

  去年年底,在“捂盘”很久之后,北京现代选择了广州车展作为第八代索纳塔首次亮相的地方。这款车算是近年来现代汽车 的代表作,对于这款车的未来,北京现代口气很大,希望它能和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达到月销量过万辆。北京现代这两年所推出的车型都比较畅销,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在广州的中级车市场占有较大份额,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供不应求,去年北京现代在广东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表现,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38%。

  东风悦达起亚 在华南也是销量与市场占有率同步增长,去年在广州市场的上牌量同比增幅达到90%,市场占有率从1.7%上升至2.1%,广东省同比增幅为41.2%,市场占有率从2.3%上升至2.54%。海南省更是表现出色,市场占有率达到4.69%,位居第五名。从广东乃至整个华南的市场占有率来看,东风悦达起亚 已经全面超过奇瑞、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 、吉利等品牌,位居第十二位,与同门师兄北京现代的距离也进一步缩小,上升势头不可小觑。

  韩系车最近的风头很劲,第八代索纳塔和起亚K5先后入市,今年有可能是韩系品牌在全国尤其是华南市场全面突破的开始。

  ◆北京现代

  记者从广州宏现特约销售服务东圃店了解到,目前伊兰特全系优惠5000元,另送价值3000元的购车礼包,最低售价8.48万,优惠价格较之前有所减少,在现车方面仅有少量,购买需提前预订,订金5000元,悦动低配版可现金优惠9500元并送价值1万元的礼包,其他1.6L车型也可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现金优惠5000元,购车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一份,现车充足;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现金优惠3000元,部分4S店加送数千元礼包;ix35现车比较紧张,无任何现金优惠,购车有可能赠送礼包,大多数型号需要预订,等1个月左右提车,订金1万~3万元。第八代索纳塔有样车到店,目前可以预定,订金1万元,提车时间不确定,4月8日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现金优惠8000元,并送价值3000元礼包。现车充足;福瑞迪最高可现金优惠1万元,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并送3000元礼包;锐欧全系车型现金优惠达8000元;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达7000元,各经销商店内现车充足,部分经销商优惠后再送购车礼包,购买需预订,订金为5000元;K5目前无优惠,据经销商介绍,因应厂家要求新车上市3个月内不允许降价的政策,现在K5暂时无任何优惠,现车方面主流的银、灰、黑色供应,预定其它车型及颜色需交定金1万元约等1个月左右提车。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2011上海车展世爵模特大揭秘 上海车展世爵模特

2011上海车展大众展台模特 上海车展大众模特

性感豹纹女郎驾驭凶悍混血宝马 豹纹女郎驾驭宝马

新途安加装led日间行车灯系列 新途安加装LED灯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