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美系:优惠加大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许方华

  美系的代表是上海通用长安福特 。上海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其中别克雪佛兰 去年在华南市场都有不错的表现,上海通用这两年新车频出,在华南市场的份额上升较快,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英朗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明显攀升,雪佛兰在南区已经打开局面,今年有多款新车推出,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有较坚实的市场基础,今年有望进入快速上升通道。

  广州一向不是长安福特的福地,长安福特旗下各款车型在华南市场的销售表现一直平平,除了福克斯稍微突出一些外,蒙迪欧处于三大日系中高档车的重压之下,外加“双君”和帕萨特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等对手,很难有出头日。

  ◆上海通用

  目前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在广州南菱通汽车4S店 记者了解到,现在在南菱通店购买凯越仍可享受7.5%购置税优惠,目前凯越在广州的优惠幅度普遍在万元以上,最高可达15000元,还额外赠送礼包。英朗的价格一直很稳定,只有3000元节能汽车补贴,部分型号需预订。新君威系列除了2010款2.4L舒适版有4000元优惠、1.6T有3000元优惠外,其余型号无现金优惠,现车比较充足。新君越有少量现车,个别车型与颜色需预定,购车一般赠送数千元礼包,目前还未发现有现金优惠。

  雪佛兰品牌3月份在广东和海南区域启动“春天礼”感恩回馈行动,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6.99万元精装导航版车型;科鲁兹首付2.4万元就可贷回家;新赛欧最低只需首付1.99万元,与此同时还特别推出了4.99万元限量特售版新赛欧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除加大了旗下各车型的促销力度外,凡购买雪佛兰任意一款车型的用户均可获得由雪佛兰送出的1年交强险。目前主力车型科鲁兹全系有充足现车,最近购买最高可获得8000元现金优惠;新赛欧部分车型颜色需预订,现购买可优惠5000元现金,其中包括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1.2万元,优惠后最低售价11.79万元,现车充足。

  ◆长安福特

  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近期优惠有所回升,其优惠回归到之前的1万元幅度,现在购买嘉年华可获现金7000元优惠外加3000元礼包;两厢福克斯有1.1万元优惠,有少量现车提供,颜色不是很齐全,三厢福克斯最高有1.2万元的现金让利,目前现车充足,各型号都有现车,但颜色不齐全,提车要等20个工作日;2010款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有少量存货,可现金优惠1.8万元并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累计优惠达2.1万元,2011款新蒙迪欧已经到店,预订新车约需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提车。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2011上海车展世爵模特大揭秘 上海车展世爵模特

2011上海车展大众展台模特 上海车展大众模特

性感豹纹女郎驾驭凶悍混血宝马 豹纹女郎驾驭宝马

新途安加装led日间行车灯系列 新途安加装LED灯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