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凯迪拉克SRX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47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SRX

  售价:49.8万——57.8万元

  车型亮点:美式风范的硬朗外观设计,个性十足,作为进口车性价比出众。

  与德系车型相比,SRX的最大优势就是其性价比,在价格有优势的同时,整车的功能性、配置和舒适性方面却并没有什么下降,所以这一款车型也是编辑非常推荐的。

  SRX在外观设计方面也走了年轻、动感的运动路线,经过全新设计的车头部分,大灯采用直立式设计,与旗下的其他车型相比更加犀利和动感,车头中央巨大的镀铬隔栅中嵌着凯迪拉克的盾形徽标,让大家一眼便能分辨出其真实身份,而车头的棱角造型勾画出的“V”字造型,据说也会是凯迪拉克新一代车型的共同家族特征。

  SRX的内饰融入了设计团队全新的设计理念,整车的风格与旗下的CTS等轿车的风格比较类似,具有家族特征的钻石切割风格依然被大量的采用,在中控面板中,不论是空调出风口还是面板周围,均被设计的有棱有角,这也体现了美式汽车对于硬朗汽车风格的眷恋,整车内饰做工非常细致,旋钮和按钮的手感也调教的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SRX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直喷供油系统,最大功率为19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02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动力匹配的为一台6挡Hyrdra-Matic 6T70自动变速箱。对于一般驾驶而言,这样的动力配备已经足以应付大部分路况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