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去年盈利13.68亿元 同比增长1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3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上周,吉利汽车发布了2010年全年经营业绩。吉利集团去年总共出售41.58万辆轿车,实现营业收入约2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实现净利约13.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

    年报显示,去年吉利集团轿车销量较2009年上升27%,其中国内销售39.53万辆,同比增长29%,另有20555辆销往海外,占总销量5%,较上一年略有上升。

  吉利方面表示,与去年全国乘用车市场33%的平均增幅相比,吉利汽车的成绩单还较低。

  吉利汽车董事会决定今年采取较审慎态度,将销量目标定为48万辆,较去年上升15%,轻微高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中国轿车市场的增长速度。

(编辑:闫小欧)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