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哪款值得选?广州车展上市22款新车独家点评(19)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新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区间:21.28-23.88万元

  编辑推荐: 舒适版

  

新风景
车型 售价(万元)
新风景时尚版 21.28
新风景舒适版 22.98
大风景舒适版 23.88

  雷诺的新一代风景在国内亮相过多次,但直到广州车展上才正式宣布上市。风景是欧洲家用紧凑型MPV中的重要代表,新一代风景在造型上比老款有了较大突破,特别是前脸和尾部的造型非常有特色。当然,最关键的大空间、储物灵活等优势,新风景依然延续。动力上新风景采用新调校的2.0L发动机,并搭配CVT变速器,比老款有了明显改善。

  新风景公布的指导价低于老款一万多元,从改进换代的程度看,新风景显然要比老款值得多。与同类型车型相比,新风景的主要对手大C4毕加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起价高达27.68万元,相比之下新风景的性价比也要高很多。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新风景的价格就足够实惠,例如与同属雷诺的科雷傲2.5L  22.58万元的价格比起来,新风景的吸引力显然要打不少折扣。因此,与老款一样,新风景主要还是对应那些喜欢雷诺风格、有着个性化追求的购车者。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