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哪款值得选?广州车展上市22款新车独家点评(17)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1:24   新浪汽车 字号:

  森雅S80(配置 图库 口碑)

  价格区间:6.85-8.95万元

  编辑推荐: 1.5L手动豪华型

  

森雅S80
车型 售价(万元)
1.3L手动舒适型5座 6.85
1.3L手动舒适型7座 7.05
1.5L手动豪华型5座 7.65
1.5L手动导航版5座 8.15
1.5L自动豪华型5座 8.45
1.5L自动导航版5座 8.95

  森雅S80可以看作是现款M80的改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多处改动,整体看上去更加新款,也更加运动。车身、底盘和动力方面,森雅S80则与M80一致,技术源自日本大发,配备双VVT发动机,相比自主竞争对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森雅自从改标降价以后,销量扶摇直上,现在每月六七千台的销量,已经让它在MPV细分排名里居于首位。森雅之所以一改过去的颓势,关键因素就在于价格大幅度降低,起价低至5.49万元已经可以与一些自主家轿拼市场了。相比而言,森雅S80比M80贵出1万多元的价格显得略有些高,好在它是与M80同时销售的,算是M80的新款高配车型吧,给喜欢森雅的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