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昌河铃木

浪迪

昌河铃木携下乡先锋浪迪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5: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州车展作为本年度汽车市场的年关大戏,各大汽车厂商在赚的盆满钵溢的同时也纷纷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争取在收官大戏的广州车展上再次一展拳脚,进而体现厂商对于车展的重视和市场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业内知名的“微车豪门”而言,昌河汽车也携旗下众多产品参加了本次广州车展,其中昌河铃木的跨界明星车型浪迪也赫然在列。

  本次参展的浪迪汽车,是国内首款享受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合资品牌、其搭载的K12B发动机荣膺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在业界号称“微车之王”。浪迪汽车在高端微客细分市场上,以四驱动力、自动档配置开创了微客精品时代的新趋势,至今无“车”可与争峰。

  城乡大爱,车展再秀真品质

  自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实施以来,在国家加大新农村建设以及利农优惠加大的大背景下,农村市场对微客多功能车型的消费需求得到快速释放,巨大的市场潜力空间让各大企业虎视眈眈。5月,首款享受汽车下乡政策的合资品牌产品——昌河铃木1.2L浪迪一经上市推出,就以其多能实用、经济环保的产品品质,备受市场青睐,而4.96万元至5.19万元销售价格,加之高达4000余元国家政策优惠,毅然使得这款下乡新兵成为城乡市场消费者的宠儿。

  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浪迪,为昌河汽车为汽车下乡政策重点开辟的新一代高品质小型MPV车型。整车外观采用当今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前部的造型充满现代感。内饰方面,细节采用轿车中流行的设计概念,3排座椅,8个座位加配多达10种变化的座椅折叠方式,瞬间营造出MPV般宽敞灵动的魔幻空间,轻松满足商用、休闲、代步等多种需求。

  在操控性上,前悬架采用轿车式的麦弗逊式独立结构,与以往的微客非独立悬架相比较,新悬架实现了承载与良好的操纵稳定性以及高速行驶稳定性。后悬架也摒弃了普通微客上所惯用的钢板弹簧式而采用非独立单纵摆臂式,达到了完全不同于一般微客的轿车化乘坐舒适性。

  真“心”真意,节能科技领跑高端微客

  本次车展以“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为展会主题,充分说明在面对国内汽车市场井喷式高速发展的情况下,主办方倡导的以科技创新平衡环境、能源等危机,加深车企社会责任认知与节能环保的关注。

  作为致力于“走节能路 造精品车”理念的昌河汽车,节能绿色科技的研发与运用,一直是其征战微车市场的“杀手锏”。而作为昌河高端微客的拳头产品,浪迪搭载汇集昌河铃木最新绿色科技的全铝K12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最新的轻量化大压缩比的精巧设计,外形紧凑,运作高效,具有大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性和低噪声等优势,在性能与节油经济性上无可比拟,成为国内小排量发动机中翘楚,加配产品在实用功能上小型MPV的跨界定位,囊括轿车舒适性和时尚外观、SUV卓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MPV自由空间组合的车种优点,在保证消费者微客需求的情况下,也满足消费者对于微客实用的硬性指标,完美凌驾与同级对手之上。这种诚心诚意的造车理念,也让浪迪上市之后成为领跑高端微客的标杆车型。目前,在国家政策的扶植下,汽车市场在进一步规范,政策在促进汽车消费的同时,倡导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科技的高排放、高污染老旧汽车的进程,引领中国汽车消费继续向节能环保车型的转变。广州车展浪迪的亮相,在进一步改善城乡消费需求提升的同时,兼具科技与市场政策需求的完美结合。随着市场销量的上升与市场的进一步反馈,以浪迪为代表的新型高端微客必将成为未来高端微客发展趋势的必然。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浪迪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浪迪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