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登陆长沙 当日热销80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0: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19日,海马汽车“安·享宜居——全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代宜居之旅”登陆星城长沙。继常州、烟台、南昌等地活动顺利开展之后,海马汽车又携全新福美来三代向湖南的消费者展示了其独特的“HOMEY 宜居”的设计理念和出众的品质。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在活动中致辞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在活动中致辞

  据了解此次海马汽车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活动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在成都、石家庄、常州、南宁、昆明等10个城市陆续开展,活动将通过详细的车辆讲解、内容丰富的互动游戏以城市巡游等活动内容,让更多的消费者能近距离感受和体验到了全新福美来三代的独特魅力。

宜居之旅车队旗帜传递仪式宜居之旅车队旗帜传递仪式

  全新福美来三代是福美来品牌的垂直换代车型,其不仅全面继承了福美来品牌可靠、节油、灵动操控的品牌DNA,同时拥有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产品优势。特别是全新福美来三代倡导的“宜居”理念,也为国内的家轿市场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设计方向。

  在活动现场,湖南的消费者对全新福美来三代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询问车型的相关信息。据当地经销商介绍,长沙地区活动当天预定量就已经达到80台,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在活动现场接受记者专访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在活动现场接受记者专访

  正如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在活动中所说的:作为A级车市的明星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以其独特的“HOMEY宜居”的设计理念和“全程安心”的驾乘感受,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了车市追逐的热点。通过这次活动,海马汽车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加入福美来的大家庭,共同感受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宜居”魅力。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