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瑞麒

瑞麒G5

广州车展新车详解 之 瑞麒G5 2011款自动挡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自动挡车型早已确定将在广州车展上首发。虽然从名称上看只是增加了一款变速器的选择,但对于瑞麒G5来说,这款车型的上市,将意味着它将改变现有的销售状态,逐步开始成为自主高品质中级车的主力车型。在车展亮相之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比较清晰的G5自动挡谍照,就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外观内饰变化不大

  从款型来看,这款瑞麒G5自动挡将被称作2011款,但整体造型设计,与现款手动挡的瑞麒G5没有太本质的区别。

  外观方面,主要的区别在于增加了侧面防擦条,另外无论是侧面防擦条还是前后防擦条上,都增加了镀铬装饰。瑞麒G5的外形设计一直是评价不错的,车身工艺也比较有质感。新加入的防擦条和镀铬装饰,与镀铬车窗边框、镀铬门把手、镀铬中网一起,符合瑞麒G5的定位,虽然变动不大,却值得肯定。

广州车展瑞麒G5自动挡广州车展瑞麒G5自动挡

  内饰方面的变化更小,除了挡把变成了自动挡以外,其他部位与手动挡车型几乎完全一样。从谍照反馈,采用的是普通CD主机,说明这将是一款舒适型的瑞麒G5。这意味着瑞麒G5自动挡上市后将不会是只有高价噱头的版本,各款G5都将提供自动版可供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麒G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