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甲壳虫最高优惠4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特点:经典、复古

  指导价:20.16万-30.21万元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4万元左右,地区不同略有差异。

  甲壳虫也是一款有着鼎鼎大名的车型,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知道它大名的人远远多于了解它大概售价区间的人,以至于笔者告诉一些朋友甲壳虫最低售价只有17万元左右时,许多人感到难以置信。然而事实就是这样的,甲壳虫在国内主要市场均有较大幅度优惠,上海、重庆等地区都有最高4万元左右的巨额让利,指导价为20.16万元的入门级甲壳虫1.6L标准版虽然让利幅度稍小,不过最低售价只有前文说的17万多,并不比市场上的合资B级车贵。

  目前,甲壳虫拥有了1.6L、2.0L、1.8T三种排量,硬顶、敞篷两种功能版本,以及常规版和墨橘版等风格的多样化车型选择。甲壳虫1.6L配备了大众汽车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5kW,最大扭矩为148Nm,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3.2秒,最高时 速也达到了175km/h。更为重要的是,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新甲壳虫1.6L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 需5.9升。同时,购买新甲壳虫1.6L的用户还可享受国家减免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甲壳虫汽车作为大众汽车的经典车型,在长达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小型车。特别是将经典造型和绚丽色彩融合于一身的新甲壳虫汽车,一问世便成为现代都市人演绎时尚都市生活的身份标识。新甲壳虫独一无二的圆润外形,可爱的“大眼睛”式的前、后大灯,以及将圆润流畅曲线运用得同样淋漓尽致的内饰设计,都成为无数车迷为之倾倒的重要原因。而相对低价的甲壳虫1.6L车型的问世,进一步拉近新甲壳虫与消费者的距离,相信更多对新甲壳虫向往已久的消费者都将梦圆甲壳虫。

    尾声

  文章到此,笔者这次主要推荐的几款售价仅为10几万的进口个性小车已经介绍完毕,但是我知道如果有一款车不在文中提及一番,很多网友肯定会颇有微词,没错,这就是Mini coope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个性十足的平顶外观和优异的操控性能让其在车迷中有不少的拥趸,不过不在这里重点介绍是有原因的,因为Mini的售价至少要22万起,虽说市场终端也有最高2万多元的优惠,但价格不在我们推荐区间内,这里简略带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新浪汽车更多了解。除此以外,外形另类独树一帜的克莱斯勒PT漫步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实用和多功能著称的雷诺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是因为如上原因没有介绍到,如果下期我们做20万级别的精品进口车,这些车型都会在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