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南三菱

君阁

广州车展新车解析 之 2011款东南三菱君阁(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查阅相关消息,君阁车型研发时,是采用了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的Challenger底盘,Challenger实际上就是我们熟悉的三菱速跑在美国的名字。三菱君阁的2720mm轴距完全是一款大型SUV车型的轴距,相比新款欧蓝德也要长出不少。此外由于君阁同时要兼顾MPV功能,因此车身高度明显SUV车型,也造成了其车身重心过高的感觉。

  君阁的SUV底盘虽然具备优良的硬件条件,但是基于其多功能车的定位,以及性价比的考虑,放弃了四轮驱动功能,都采用的前置后驱模式,而其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使其在通过性上又要优于其他MPV。因此,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硬件配置上,君阁都兼顾了SUV和MPV功能。

  但目前最大的现实就是中国消费者对这种所谓休旅车的接受程度,大多中国消费者关联仍然停留在轿车,进来SUV车型比较受追捧。但其他诸如Wagon旅行车,MPV车型同样是冷门。而君阁这款车型家庭气息又比较强烈,通过2011款的改款,能否更好的博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君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