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北京地区捷达增配版最低仅售7.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9:5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北京天达4S店了解到,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一汽-大众北京天达4S店特推出“运动版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动版捷达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配了七大配置:1、折叠钥匙;2、防盗器;3、时尚前脸;4、无盲区大视野;5、底护板;6、迎宾踏板;7、扶手箱。具体详情如下:

捷达价格表捷达价格表

  价格波动情况:新捷达上市之后价格相对稳定,进入11月份以后,捷达的优惠幅度从6800元增大到7000元。目前捷达在增加了诸多配置的情况下,价格增长并不大,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

  车型介绍:尽管新捷达2010款仅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有所改进,不过购买捷达的消费者也主要是看中其皮实耐用,在外观上一般不会有太高的要求。新款捷达凭借大众的良好口碑和较高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在北京市场上的销售状况也十分良好。

  结合上表,捷达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保养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相当便宜的。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