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挑战视觉极限 3D盛宴再度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9: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年来,3D越来越成为视觉领域的热火话题, 3D电影、3D电视渐成普及之势。2010年,《阿凡达》横扫全球票房的火爆成绩,更是让3D不仅在影视界、娱乐界掀起波澜,在一向闻风气之先、市场触角极度敏锐的企业界,也被尝试运用于市场推广活动中。时近岁末,又一场集最新3D科技于大成者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

  2010年12月20日至2010年12月27日,每晚8点到10点,汽车顶级品牌BMW将在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区中心文化艺术广场的广州博物馆,为广大视觉爱好者奉上国内首次超大型互动3D投影。据介绍,该3D投影囊括了当前最前沿的技术,一系列诸如飞机冲破屏幕、楼体变形等超乎想象的视觉特效,都将在该投影中一一呈现。不难想象,届时现场的惊叹与尖叫声,定然会成为年末最热烈的公众话题。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在现场除了可以看到各种震撼的3D视觉特效,BMW还准备了许多有趣和有着优厚回馈的活动。活动前夕,BMW推出了征集悦心愿的专题网站,在全国网络征集2011年心愿,被选中的心愿将会在3D投影中炫丽呈现,与所有的人一起分享。最诱人的,还有机会获得BMW 1系的驾驶使用权。当然,即便没能实现驾驶BMW的超级梦想,现场也有机会得到广州车展门票及BMW的各种精美礼品,当作一个美好的纪念。

  喜爱BMW品牌的朋友一定知道,一向以诠释“纯粹驾驶乐趣”为宗旨的BMW,在中国推出了新的传播主张“BMW之悦”。这不仅是对驾驶乐趣的坚持,更将之升华到更高的境界。随着人类环境遭遇越来越大的挑战,具有前瞻眼光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将环保追求自觉置入到自身的品牌发展中。“BMW之悦”正是将更多驾驶乐趣,与更少尾气排放和谐统一的鲜明呈现。同时,“BMW之悦”所包含的“人、车、天”三个核心组成部分,也与中国文化中的天人合一不谋而合,意喻着有梦想的品牌,有梦想的人,有梦想的中国,人、车和社会在精神层面合而为一,相互激励一起向前。BMW精心策划此次超大型3D秀,正是希望借用高科技的创新互动营销手法,形象和全面的诠释品牌传播理念,让更多汽车爱好者和各界朋友,更了解BMW,更喜爱BMW。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