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M6

比亚迪M6车型 受到众多家庭客户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9:06   重庆商报 字号:

  记者日前从永天比亚迪4S店获悉,比亚迪M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自今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外形、空间、动力等方面的优势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2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60台。在对客户进行分析后发现,不仅具备传统商务需求的中小企业客户是M6的消费主力,家庭用车客户也占有相当大的比例。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比亚迪M6受到家用客户的追捧?

  相对轿车而言,MPV更加实用,其宽大、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是其吸引家庭客户的最大因素。比亚迪M6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采用国际流行的“子弹头”设计,超大的车窗面积和宽敞灵活的座舱设计,实现了视觉冲击与空间功能性的最佳融合,为驾乘者提供了明亮宽敞的驾乘环境。M6的尺寸为4820mm×1810mm×1765mm,2960mm的长轴距令其在竞争对手中足以自信的展现自己的好身型,7座标准,空间优势巨大,上掀式后门也使装送行李更加方便。充裕的空间,完全满足家庭出游和商务接待的双重需求。记者 陈波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M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