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接力亚运 普利司通绿色风潮席卷广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9: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中,环保低碳的绿色亚运理念无不被贯穿始终,亚运城运动员村“低碳风”尽吹,花城处处“绿”意盎然。后亚运时代,普利司通作为全球轮胎企业的领军者,接过“绿色”接力棒,以“科技成就无限梦想,环保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把席卷全国的“ECOPIA绿歌伴卡车巡展”的绿色风潮带进广东的同时,也将点燃包括为期8天的普利司通广州车展活动在内的一系列绿色之旅的主火炬。

  ECOPIA绿歌伴卡车巡展深圳完美收官

  ECOPIA绿歌伴卡车巡展自今年9月始发于上海,已经途径了哈尔滨,北京,武汉,杭州,重庆等全国9大城市。而ECOPIA卡车也由于其独特的创意被各地市民爱称为“变形金刚”。12月18日,满怀着普利司通人的绿色畅想,历时3个月的全国巡展活动终于来到深圳,即将在茂业百货南山店广场完美收官。绿色三轮车,环保许愿树,DIY环保拼图,普利司通依然把在各地深受好评的绿色创意环节带到了这里。相信通过与ECOPIA绿歌伴的亲密接触,普利司通环保轮胎的亲民价格定位、均衡的综合性能表现以及领先一步的环保理念一定会促使更多的市民成为环保先锋。

  普利司通首次亮相2010广州车展

  ECOPIA绿歌伴卡车在深圳完成巡展的使命之后,将承载着全国各地市民许下的绿色心愿驶入广州的琶洲展馆,这也是普利司通自199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契合本次车展“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主题,普利司通以“十年磨一剑”的气度,把集团最高品质的产品悉数带到车展现场。ECOPIA绿歌伴,第3代 RFT可缺气行驶轮胎,POTENZA搏天族,在一个个早已深入人心的明星品牌背后倾注了普利司通人10年来在科研道路上不断开拓的进取精神。

  本次出展,普利司通不仅旨在传递致力于保护环境的企业活动宗旨,更将为消费者们留下绿色回忆,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投身环保,为实现“绿色理想国”而努力。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