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克莱斯勒创新跨界营销道奇酷威销量增长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8:01   北京晨报 字号:

  汽车、体育、电影……看似不搭界的行业往往会被某根红线巧妙地联系在一起,这就是现在流行的跨界营销。汽车行业跨界营销的案例层出不穷,借助体育赛事和明星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已是司空见惯,而最近炒得火热的“决胜财富 酷威人生——JCUV 酷威私募基金模拟投资大赛”,首次引入阳光私募的概念,并且零费用认购,克莱斯勒创新跨界营销颇具心思。

  克莱斯勒品牌经理张文瑾表示,现代营销的工作中心出现了巨大的转变,企业的一切营销都从过去的围绕企业和产品为中心向以消费者为中心转变,企业也越来越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为此,克莱斯勒基于目标消费者的理财需求,举办了业内首次阳光私募基金模拟投资大赛。而把价值29.99万元的7座进口跨界SUV——道奇酷威作为大赛奖品,并全程提供试乘试驾机会,更成功宣传了酷威产品。加之克莱斯勒适时推出的酷威“首付6万,两年免息”金融计划,迎合了目标消费群的理财兴趣。相关数字显示,道奇酷威9月、10月销量较8月分别提升80%和47%。其中不乏通过酷威私募基金模拟投资大赛接触酷威,从而最终购买酷威的消费者。

  据悉,“ 酷威私募基金模拟投资大赛”冠军的最终揭晓将在12月圣诞前夕。

  (孙金凤)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