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奥迪

奥迪A8

豪华车新战事 新奥迪A8L广州车展上市前瞻(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7:54   新浪汽车 字号:

  豪华级轿车,内饰的豪华、配置的高低、底盘的性能,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豪华感对于这三款车而言,更多体现在对品牌风格的认同度上,这完全是由车主说了算的。配置方面,三款车都可以提供“武装到牙齿”的配置,关键看你愿意掏多少银子。

  从以上的分析来看,新A8L相对老款的大幅度改进,以及动力科技方面的本质性提升,必然会让它上市后的销量显著超过老款,成为真正能够与宝马7系和奔驰S展开新较量的车型。至于它能否像A6L那样获得辉煌,那就要看市场的反应了。毕竟对于这类以“大老板”为主要目标人群的豪华车而言,车本身的素质,在某种程度上还不如市场的惯性认识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A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