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现代汽车2010年英国销量将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8: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自2010年该公司已经累计在英国市场售出5.74万辆汽车。

  现代汽车公司所公布数据显示,现代汽车公司在英国的年销量的最高纪录为2009年的5.69万辆,这意味着该公司2010年英国销量将创下历史最高水平。此外,代汽车公司预计2010年在英国市场的全年销量将达到6.2万辆,此数据比2009年的销量高出了9%。

  现代英国销售总监怀特霍恩(Tony Whitehorn)表示:“考虑到现代公司去年享受了9月个政府购车刺激政策,而今年仅享受了3个月,现代汽车取得的成果十分惊人。”据悉,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国家自2009年3月推出“以旧换新”的汽车消费刺激政策于今年初结束。

  除英国市场外,现代汽车公司在其他国家的表现同样抢眼。预计该公司2010年在美国市场的汽车年销量将创下最好成绩,首次超过50万辆。(Dean Zeng)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