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在英国推出酷派TSIII Limited(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8:31  新浪汽车

酷派TSIII Limited

酷派TSIII Limited

酷派TSIII Limited

  新浪汽车讯 韩国现代汽车日前在英国推出酷派TSIII Limited,随后现代还将发布全新Genesis Coupe(参数配置 图库),现代在欧洲市场的热度是有增无减。现代为这款新车带来了很多新元素,提供了特别设计的车身扰流件、独特的水晶白车身(还有岩石黑、玫瑰红、碳灰色)、运动型悬挂套件和高级真皮运动座椅等。

  与专属车身颜色相配的是特别设计的灰黑色哑光17英寸合金轮毂,车尾分列两侧的四支排气管透出现代酷派恶辣的一面。运动型大包围配搭LED制动灯,好似装上了欧洲改装厂的高规格配件一般,运动感得到整体提升但又非常协调。车头配备一台141 hp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酷派TSIII Limited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9.3秒,极速为208 km/h。

  酷派TSIII Limited的车厢内放置了两个运动型真皮座椅,门包也改由真皮包裹。镀铬门槛饰条冲压有“TSIII”的标记,控制踏板换为运动型防滑设计,新设计的方向盘更具运动气质。豪华设备方面,新车标准配置了自动空调系统、电加热前排座椅、电控巡航控制系统、能连接iPod的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具有金属质感的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