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M2

驾冰蓝蛋糕哈弗M2 赏亚运夜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0: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夜色下的广州,华灯初上,交相辉映,璀璨耀眼的灯火闪亮了一座城市最清澈的眼眸;夜色下的广州,楼宇林立,相互映衬,高高耸立的楼群,绚烂了一座城市最自然的表情;夜色下的广州,珠水如镜,穿城而过,奔流入海的江水打开了一座城市最包容的胸怀;夜色下的广州,大桥跨江,沟通两岸,坚实稳重的桥身,挺拔了一座城市最坚硬的脊梁!”被亚运会开幕式主持人的美句所吸引,11月24日晚,我驾着我的冰蓝大蛋糕——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2来到了亚运会场馆外,来欣赏这美轮美奂的夜景。

  海心沙,是亚运会主场馆,夜色下,它犹如一盏巨大的灯笼,蓝色、紫色、粉色、金黄色交替变化,与后面的“小蛮腰”交相辉映,美不胜收。而且,我的小哈也积极与它们配合,恰似一块冰蓝蛋糕,惹人注目。

  相信很多朋友在家中电视机前观看了自行车和棒球等比赛项目,但是比赛场馆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的风采大家未必见过。夜幕下的体育中心,化成了一道道美丽的红色弧线,线如流水,又像一条条蛟龙飞向天空,连我的小哈都忍不住停下来与它合个影。

  回程路上,从广州体育馆经过,在灯火通明的场馆映射下,远远地看见许多旗子,想必里面的比赛正精彩。停下车,来张照片!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M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