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新浪年度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评选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8:23   新浪汽车 字号:

  评选规则及流程:

  1、该奖项评选由入围车型评选阶段开始,11月23日微博投票页面上线,支持微博网友参与线上投票;页面截止投票日期到12月17日。

  2、所有年度车入围车型不分种类,不分排名,全部在页面上呈现,让网友投票。

  3、投票页须登入微博账号才能行使投票权限。每个登陆账号只能为三款车投票。微博网友点击为一款车投票后,会自动弹出转发框,网友可在此加入自己对这款车投票的理由。新浪汽车还将每天抽取5位幸运网友,送出精美礼品一份(礼品以实物为准)。

  4、颁奖当日,仅仅会显示前3款车的微博投票数。排名前十的车型投票数据,新浪汽车会在颁奖礼后择日公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