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奥巴马:通用IPO是美汽车业里程碑事件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0: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周三表示,通用汽车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是美国汽车工业历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事件。

  奥巴马在白宫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此次IPO不仅标致着通用汽车的重大转折,更是整个美国汽车业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转变。

  奥巴马称,政府将通过IPO削减所持通用汽车股权的近一半;在确保纳税人利益的前提下,政府退出对通用汽车的投资的承诺将维持不变。

  奥巴马还称,支持美国汽车业有助于挽救就业、挽救处在美国制造业核心的这一重点行业,并将其打造成一个未来更具竞争力的行业。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