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通用汽车IPO开盘后涨幅稳定 最高近36美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23: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间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M)的IPO开盘后表现稳定,涨幅维持在6%左右。最高时上探36美元,涨幅为9%。

  截至美东时间周四上午9:57(北京时间周四晚23点57分),通用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上涨2.02美元,至35.02美元,涨幅为6.12%。

  今天通用的股票以35美元的价格开盘,高开幅度为6.1%。通用CEO阿克森(Dan Akerson)敲响了纽交所周四的开盘钟。重新上市对通用来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转折。16个月前通用陷入破产保护,接受了政府50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

  美国政府和通用的其他股东本次共转让4.78亿股普通股,融资约158亿美元。应指出的是,通用股价需涨至50美元以上政府才能收回全部援助资金,这可能需要几年时间。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