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名嘴黄健翔:我是我家的中巴司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22:09   新浪汽车 字号:
黄健翔在进口车风云榜颁奖典礼现场黄健翔在进口车风云榜颁奖典礼现场

  新浪汽车讯:11月17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重量级歌唱、影视明星等近200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会。

黄健翔为英菲尼迪颁奖黄健翔为英菲尼迪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名嘴黄健翔在颁奖典礼上为进口车风云榜年度运动型轿车颁奖,并亲自为获奖的英菲尼迪G系列车型颁奖。

  主持人Mike D:谢谢。我们接下来继续颁奖,颁奖之前我们请上一位特别来宾。相信在中国看足球的人对他非常熟悉,在2004年世界杯他一喊成名。大家肯定知道他是谁了,他是一个特热爱生活,特随性男人。我们有请黄健翔,有请。

  主持人梁洪:您好。

  主持人Mike D:太潮了,越来越潮了。

  黄健翔:因为从家里过来,没弄头发,所以戴个帽子,实际上为了省事。戴眼镜是因为这两天眼睛得病了,眼睛有点红。

  主持人Mike D:平常您开车的风格是什么样?是不是像您解说那样?

  黄健翔:比较肉,经常我被别,礼让为先。

  主持人梁洪:好司机啊,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某一个车型或者某一个品牌?

  黄健翔:原来喜欢越野车,现在喜欢保姆车。所以经常被朋友嘲笑,现在我就是我们家中巴司机。

  主持人Mike D:对跑车您怎么看,或者运动一点车。

  黄健翔:运动型车也很好,每个男人都愿意开。但是如果你爸不是李刚的话,开车还是小心一点。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