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丰田锐志体验试驾之 总结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4:49   新浪试车 字号:

  总结:

新锐志
新锐志

  通过一天的试驾,从锐志传递给我的信息看,丰田颇有“痛定思痛”的感觉,锐志上很多细节都能看到丰田对于机械结构的回归,所以我也没有了再鄙视它只重外观、内饰,忽略看不到的品质的机会。可能有人会说,锐志的内饰差点意思,不像原来的丰田。要我说,原来的丰田才是畸形的丰田,为了提升外观、内饰可以牺牲包括某优先系统在内的必要组件。

  至此,问题还是回归到我们买车到底买的是什么,是一个带轱辘的家具还是一台车?如果给我25万让我选,我不会买带DVD系统、导航、G-book,却用一台有老掉牙VVt-i技术、四缸大冲程、前后麦弗逊的凯美瑞,我会选择一台V6发动机、FR布局、带铝制部件多连杆悬挂的锐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