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专题 >正文

甘文维:同享补贴促Volt销售 或考虑国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22:11   新浪汽车 字号: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

  新浪汽车讯 (周宁 发自深圳) 昨日,科技部部长万钢在世界电动车大会明确表态,中外新能源汽车补贴将一视同仁。对此新浪汽车专访了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甘文维先生认为,如果中国实施这项政策,那么这将大大推动中国本土电动车创新以及发展步伐。

  甘文维表示,如果中外新能源车同享补贴,通用会将最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积极通过在华合资企业加快生产步伐,并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这意味着我们供应电动车的总量会提高,我们将立足于中国,为中国而制造,Volt在中国的具体推广将视市场销量而定。”

  雪佛兰Volt沃蓝达作为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将于2011年正式在中国上市。中国是在美国本土之外首个引进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市场。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Volt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