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 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专题 >正文

世界电动车大会开幕 新能源车争相亮相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0:58   新浪汽车 字号: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新浪汽车讯 黄春棉发自深圳 2010年11月5日至9日,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将在在中国深圳举行。本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主题定为“可持续动力革命”。将展示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等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汽车、汽车零部件最新技术发展以及成果。

  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组委会秘书长裴相精向记者介绍:“世界各国在电动车领域的技术差别不大,技术垄断和知识产权壁垒还没有形成,新的商业模式还在探索之后,世界电动车大会的召开对坚持自主创兴的中国来说不仅是一个一个机遇,也想世界各国展示了我国电动车领域广阔的发展空间。”

  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0人齐聚中国南方的活力之都,交流、展示最先进的电动车辆技术,为电动汽车的发展出谋献策。 节能减排降耗、推进可持续发展和动力革命的序幕即将展开。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高尔夫提车作业 高尔夫提车作业

九寨摄影全攻略 九寨摄影全攻略

车模变身兔女郎 车模变身兔女郎

车主金秋自驾游南京孝陵 自驾游南京孝陵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