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新宝来sportline内饰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9:22   新浪试车 字号:

  体验试驾新宝来sportline内饰篇

  新宝来sportline的内饰同样让人很眼熟,在原有1.4车型纯黑内饰加银丝拉丝装饰基础上,增加了双红色缝线,诸如方向盘内侧、挡把,打孔座椅等处都能一眼见到。这种做法,显然借鉴了依然在加价卖的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I。仔细一想,大众动力系统“TD”组合(TSI+DSG)应用到各种车型上,难道说这种双红缝线也要从高尔夫GT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明锐RS,宝来sportline上铺展开来?以后,普通消费者自己要是玩改装,估计首先得找一裁缝店了。而大众模块化生产,也快到模块化设计,什么好东西都是一有都有。

  当然,不得不提一句,现在但凡提到运动这两字,内饰都肯定是黑色的。黑内饰着实泛滥,想往运动靠就往黑色套。汽车厂家还能有点创意吗。但愿富有中国特色的那些山寨厂商们,能走出一条不同的路子来。

  一低头在不显眼的刹车踏板上却采用了带有大众R系家族专属徽章的金属装饰,让人有些意外。驾驶员侧门上的后备箱按钮也较有新意,电启动这一项是应该加分地。只是后备箱里的两根支撑杆,反而有时候会制约了行李的存放空间。

  中控台的设计几无改变,怎么瞅都是大众家的一个范。钢琴漆黑饰板的映衬不错,只是导航和自动空调等还是,依然是老几样。尤其是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也没有见到。作为弥补,AUX和USB接口,明显还是想讨好下年轻人地。

  总体来说,新宝来sportline内饰很大众很随大流。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