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新奥迪Q7强者行 西藏拉萨完美收官(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7: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四篇章:“七见天下 新奥迪Q7强者行”收官庆典

  再次回到拉萨,“七见天下 新奥迪Q7强者行”系列活动收官庆典将为本次青藏高原奥迪进取行划上圆满的句号。

到达收官的最后一站 布达拉宫
到达收官的最后一站 布达拉宫

  在收官庆典仪式上,参与新奥迪Q7强者行活动的媒体朋友们,畅谈旅途中的活动感受:“七见天下新奥迪Q7强者行活动,是很多嘉宾朋友至今参加过的最有意义的活动,九曲十八弯,路途中如诗如画的美景也使试驾充满了激情,同样,奥迪Q7的表现也同样让人心情愉悦,非常感谢奥迪给了我们如此充满挑战的回忆。”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奥迪中外方的领导、卓越会成员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与现场嘉宾一起分享新款奥迪Q7作为顶级SUV车型,在尊贵舒适、超凡设计、越野性和公路性的完美统一的卓越表现。

  活动的最后,热情的藏族人民向现场嘉宾献上了代表敬意和祝贺的哈达,一股温暖之流也随之流到每一位嘉宾心中,也许,对他们而言,进取,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体验,也必然会是生命的真谛,是新的起点。相信这段非凡的经历,还有新奥迪Q7所赋予的一切,将在很长的岁月中一直留在他们记忆的深处。

  结语:新奥迪Q7,挥手布达拉宫

  10月29日上午,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嘉宾参观了拉萨著名景点布达拉宫。在雄伟的布达拉宫前,一路驰骋的进取英雄,与新奥迪Q7一同感受历史,欣赏这世界屋脊明珠所带来的文化震撼。新款奥迪Q7,将不仅是人们的代步工具,它是一栋流动的建筑,一首在路上的咏叹调,一座飞架险境与通途的桥梁,还将是可以信赖、永远不离不弃的忠诚伙伴。

  挥手布达拉宫,“七见天下 新奥迪Q7强者行”完美落幕。我们相信新奥迪Q7的横空出世,不仅代表着崭新SUV时代的到来,也将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哈维)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