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重庆最大奥迪城市汽车展厅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47   重庆晨报 字号:

  (记者 丁纪来)日前,投资一个亿,目前重庆最大、最豪华、最国际化的汽车展厅———万家雅迪正式开业。

  作为沙坪坝区首家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万家雅迪占领了一个全新的销售市场。而对沙坪坝区而言,万家雅迪则拉动了该区第三产业档次升级,真正实现了政企双赢。

  沙区宣传部表示,作为全区首家建成投入使用的汽车4S店,按照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要求,建设了与国际接轨的奥迪城市展厅,这对于沙坪坝区第三产业的提档升级,提升汽车销售服务业整体水平,改善区域环境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坐落于重庆沙坪坝核心政务区的万家雅迪城市展厅的确号称十年不过时。占地15亩,分为上下三层,总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

  其中,3200平方米的汽车销售展厅,1200平方米的客户休息区以及4800平方米的双层透明维修车间,全部按照奥迪全球最新标准建设。其配套设施也是一应俱全,120个车位的超大停车场、全球同步视听系统、移动OFFICE系统、咖啡吧、书吧、网吧、影视吧、按摩吧,堪称最豪华的汽车展厅。

(编辑:肖声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