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惠通陆华加盟东风日产网络另在京销售捷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8:1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卸去“路虎中国总代理”光环的惠通陆华,正谋求向其他品牌的延伸以扩展业务范围。上周五,北京第19家东风日产专营店、东风日产惠通专营店宣布开张,这是惠通陆华的首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另外,惠通陆华还将首度在京开展捷豹销售业务。

  上周五,包括惠通陆华董事长黄晓军在内的数位高管集体亮相。随着路虎中国成立自己的销售总公司,惠通陆华已经不再是“路虎中国总代理”,但是公司同时已经加快了向其他更多品牌扩张的脚步。

  据透露,惠通陆华已筹备在京开始销售捷豹车型。虽然在北京以外地区,惠通陆华的部分经销店内已经有路虎和捷豹同台销售,但是在北京还没有先例。“惠通陆华为路虎成功进入中国市场所作的贡献有目共睹,所以这可以被视为失去路虎中国总代理身份后对惠通陆华的补偿”,惠通陆华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东风日产惠通专营店,规模属于东风日产A级专营店,占地面积约1万平米,主要辐射望京地区。记者看到,8月30日正式上市的新车玛驰已经在店内亮相。玛驰搭载了全新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3L左右。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车模兽兽血染的风采 车模兽兽血染的风采

车展比亚迪车模曝光 车展比亚迪车模曝光

途安出保和保养心得途安出保和保养心得

MG6碳纤黑顶装杀鱼鳍 MG6碳纤黑顶装杀鱼鳍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