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借力进口A3 奥迪瞄上中国高档A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本报记者 牛洪军

奥迪A3投放中国市场
官方价格:29.8-31.8万元  经销商报价:29.8-31.8万元 奥迪A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2010年8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杭州宣布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ortback车型正式在中国上市。此次上市的A3车型有两款动力总成,共4款车,售价区间为26.8-32.8万元。

  相比今年6月推出的“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车型,此次正式上市销售的奥迪A3 Sportback增加了1.4T车型,并对1.8T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以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在中国上市的奥迪A3 Sportback全系车型标配TFSI直喷增压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全景天窗、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控、坡路保持系统、前桥电子差速锁等领先配置。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市的奥迪A3 Sportback全系车型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7种内饰色彩搭配可供消费者选择,显示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对国内高档轿车市场的重视。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相对于竞争对手,奥迪在国内A级车市场的布局明显偏晚,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驰B级等早已在国内上市。相比之下,直到今年6月份,奥迪才向国 内引入了700辆A3的1.8T首发限量版。而A3在欧洲市场已取得较好成绩,自1996年问世,至今已超过200万辆下线。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