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本田歌诗图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歌诗图领衔 广本将惊艳亮相兰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3:13   兰州晚报 字号:
歌诗图
歌诗图

  “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兰州车展”开展在即,甘肃诚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兰州金穗康商贸有限公司积极筹备车展活动,届时,将以超级豪华阵容惊艳亮相于兰州国际车展。

  据了解,甘肃诚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兰州金穗康商贸有限公司为所有参展的客户准备了一份令人垂涎的视觉盛宴,不但车体彩绘、人体彩绘、美艳动人的车模齐亮相,而且备受瞩目、万人欢呼的广本最新款车型“歌诗图”也将首次在兰州车展亮相,让兰州百姓先睹为快、大饱眼福!

  歌诗图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中最为醒目的特点。在海外市场中,歌诗图与雅阁轿车共用零部件高达60%以上,包括发动机、底盘以及仪表等主要部件。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外形的消费者,歌诗图无疑将是最优秀的选择。

  除此之外,刚刚荣膺中高级车市上半年销量、上牌量双料冠军的广本雅阁汽车也将以王者之尊震撼亮相于本次车展,为回馈兰州百姓对雅阁的深情厚爱,甘肃诚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兰州金穗康商贸有限公司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另外,刚刚赢得国家优惠节能3000元补贴的本田锋范、飞度也将齐亮相于本次车展,让兰州百姓能亲眼目睹其优越的节能性能和突出的外观设计,届时,您就会发现,这两款车型为什么会位列国家优惠节能补贴名单的奥秘所在。

(编辑:志魁-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