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六款车型入选节能汽车推广名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8: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广汽本田CITY锋范
官方价格:9.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14.98万元 CITY锋范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杨广

  购锋范1.5L全系、飞度1.3L手动车型

  可享双重优惠

  6月30日,这份备受关注的国家节能汽车推广名录正式公布,71款燃油消耗达标的车型入选首批名单。广汽本田共有六款产品入围,成为入选产品最多的日系汽车企业。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产品在低油耗、高排放性能方面享有盛誉,雅阁、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锋范、飞度四款车型全面应用了Honda最为先进的汽车技术,并将燃油经济性作为车型开发时的核心之一,环保性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极具优势。在去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发布的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中,广汽本田的各款产品在可比燃油消耗因子及综合油耗两个指标中均表现不俗。在首批节能汽车名录中,广汽本田飞度1.3L手动挡两款产品、锋范1.5L全部四款产品悉数入选,再次证明了广汽本田产品突出的燃油经济性能。

  根据相关规定,各汽车生产企业需对符合燃油限值的产品自行进行申报,审核通过后才能够享受补贴。广汽本田相关人员表示,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公司第一时间就展开了申报工作,六款产品也顺利地进入首批节能车推广名录。

  据了解,从7月5日起,消费者到广汽本田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购买锋范1.5L以及飞度1.3L手动挡全部车型,并开具发票的,都可以直接在车价上享受到3000元补贴,加上今年国家继续推行的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消费者购买这几款车型就能够享受到双重优惠。

  今后,广汽本田还将继续提升现有车型的环保性能,逐步将现有在售车型的排放性能由“国Ⅳ”提升到“国Ⅴ”标准;2010年下半年,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将导入国产,凭借技术领先的Honda 3.5L-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发动机,歌诗图实现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将树立同级别全新的环保标杆;2011年,理念(EVERUS)首款经济型轿车上市,该车型将延续广汽本田在环保、节能领域的优势,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环保、绿色的驾乘体验,理念品牌也将从中国市场出发,致力于研发更经济、更环保的车型。

(编辑:郭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