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TSI双增压发动机再获最佳发动机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8: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6月29日,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日前,大众汽车又一次赢得“年度最佳发动机”这一被众多汽车厂商竞相追逐的大奖,这也是大众汽车第十次将这一殊荣带回沃尔夫斯堡。代表大众汽车参加此次评选的是最新型的1.4 TSI双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不仅在1.0 - 1.4升级别中获胜,同时还赢得了此次评选的最大奖项,被评为“全球年度最佳发动机”。

1.4TSI发动机
从左至右: 负责大众汽车汽油发动机开发的R üdiger Szengel博士和Hermann Middendorf 博士

 

  大众汽车公司负责汽油发动机开发的Rüdiger Szengel博士出席此次活动并领取了奖项。Rüdiger Szengel博士表示:“1.4TSI双增压发动机连续第二年在国际上赢得殊荣,我本人和整个发动机研发团队都感到十分荣幸。机械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为以低油耗实现更多驾驶乐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1.4TSI这样的小排量发动机能够获得如此优异的表现。

  大众汽车始终引领着全球直喷增压技术的发展。旗下性能强大的发动机覆盖了从Polo到CC等的众多车型。另外,大众汽车的全新夏朗车型也可以搭载1.4TSI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科技含量极高,输出功率高达110千瓦/150马力,而它的每百公里油耗却仅为7.2升。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