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第六代Jetta纽约首发 2012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7: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第六代捷达
第六代捷达

  本报讯 近日,大众在纽约全球首发了第六代Jetta车型,即该车型的2011款。据悉,该车在不久的将来会实现国内同步投产,代号为NCS。有消息称,一汽大众已经有计划将于2012年在成都工厂投产。该车的出现也极有可能会取代现在国内大众的高端紧凑级车型-速腾。

  作为全新车型,第六代Jetta自然会使用大众新的家族式前脸。侧面线条能看出一些速腾的影子,尤其是细节线条处,在轴距方面该车达到了2650mm,增加了7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0mm,比国内速腾略长100mm左右,同时高度也降低了9mm。尾部颇有奥迪的韵味,尤其尾灯部分更是与A4车型相似,除此之外亮点不多。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