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越淘越开心》一元“秒杀”比亚迪G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09: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只需一元钱就可以拥有一辆数字智能中级轿车的终身使用权,这不是痴人说梦,它将会在《越淘越开心》实现。《越淘越开心》开播两个多月不仅造就了“秒杀客”这个网络热词,《越淘越开心》“秒杀”环节精彩也不断升级。据悉,为了将节目震撼性再次升级,节目组决定在6月27日和7月27日播出的节目当中,现场“秒杀”价值近十万元的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汽车的所有权!

  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在当日节目中,将从43位现场观众里面层层递进,挑选秒杀晋级者,这个环节的刺激足以让这43位幸运儿紧张到暂时窒息,而这些晋级幸运儿通过自己的选择,最终确定一名终极幸运儿,在公证员的监督下,将“秒下”的比亚迪G3汽车开回家。这次出现在节目中的“秒杀猎物”比亚迪G3轿车,创下了“秒杀”价值之最,相信届时会有一场激烈的“秒杀角逐”上演。

  据介绍,《越淘越开心》里“秒杀”的比亚迪G3汽车,是一款数字智能中级轿车,厂商指导价为7.69~10.99万。该车全系标配的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管家系统、CVT无级变速,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发动机一键启动,高科技与人性化并存;3H高钢车身,一体冲压侧围、搭配四轮碟刹、ABS+EBD、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等大大增加了汽车的安全功能,树立了中级车智能新标杆,同时也是年轻、时尚的都市精英追捧“新贵”车型。

  作为中国第一档电视网络互动节目《越淘越开心》在湖南卫视首播后,立即在观众中间掀起“快乐淘宝”的旋风,尤其是让人热血沸腾的“秒杀”大战,更加激起无数观众、网友无比亢奋的热情。据淘宝网提供的数据显示,首播当晚就有超过100万人参与了“秒杀”活动,更有幸运观众以一元的价格秒杀到了苹果Ipad平板电脑、佳能500D数码单反相机和69.5分的钻石等惊喜商品,而该参与数字,同时也是创造了电视与网络互动的最高参与记录。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