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成为“红牛飞行比赛”全球赞助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9: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6月1日,沃尔夫斯堡】作为“红牛飞行比赛”(Red Bull Air Race)的全球赞助商,大众汽车即将扩大与红牛的战略合作。从6月6日在加拿大温莎举行的比赛开始,大众汽车将成为这项独一无二的“空中汽车运动”的汽车合作伙伴。

  连续6年来,大众汽车和红牛一直在各类高水平体育赛事中积极合作。从2004年开始,红牛这个奥地利饮料公司的标志一直与战功赫赫的大众汽车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车队同行,今年1月份途锐车队刚刚在世界上最艰苦的达喀尔拉力赛中取得了包揽前三名的胜利。现在,双方准备进一步扩大合作:从6月6日加拿大温莎比赛开始,大众汽车将作为全球赞助商,为比赛提供车辆。

  大众汽车体验营销部负责人J"orn Hinrichs表示:“不论是在陆地还是空中,汽车运动都代表着体育竞争和技术创新,这些特性完全适用于我们的运动车型。大众汽车一向支持开展以顾客为导向的、极具吸引力、极具感染力的活动,比如最近在德国沃尔特湖(W"orthersee)举行的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GTI大会,吸引了约12万名观众。因此,红牛特技飞行比赛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向更多公众展示大众汽车品牌和Scirocco R等运动车型的最佳机会。”

  除了成为“红牛飞行比赛”的全球赞助商,大众汽车还是德国飞行员Matthias Dolderer的团队赞助商。Matthias Dolderer今后将驾驶带有大众汽车标识的飞机参加比赛。

  “红牛飞行比赛” 自2005年以来已成为一项全球性的高速竞技系列赛事。去年350多万人现场观看了比赛,而比赛的电视观众达2.7亿。今年的比赛将在五大洲的八个国家举行:6月6日加拿大温莎,6月20月美国纽约,8月8日德国劳希茨赛道(Lausitzring),8月20日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9月5日葡萄牙。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高尔夫GTI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