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

辉腾

中国大众进口汽车辉腾定制中心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3: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成都辉腾定制中心展厅
成都辉腾定制中心展厅

  2008年11月17日,中国第一家辉腾定制中心在深圳开业;2009年3月30日,中国第二家辉腾定制中心落户成都;2009年4月28日,辉腾定制中心在北京三里屯西六街隆重揭幕。在半年左右的时间里,这已经是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三家辉腾定制中心。

成都辉腾定制中心
成都辉腾定制中心

  辉腾定制中心,是国内第一个以向消费者提供定制销售服务的百万级别的豪华汽车销售中心。所谓定制销售,即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决定车身的各种配置的一种销售服务。纵观国内豪华汽车市场,虽然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但除了个别售价在300万元以上的顶级品牌之外,大多数豪车品牌在提供车型时大都无法提供真正的定制服务,而只是简单的菜单式选择,因此很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往往无从实现。基于对国内用户需求和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的研究与洞察,大众进口汽车将辉腾定制中心引入国内,从而一举实现了辉腾轿车在中国的销售与德国大众汽车透明工厂之间跨越时空的对接。从此,在中国订购辉腾轿车的用户也将能够享受到与德国同步的豪华定制服务,这将最大程度满足国内辉腾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下的旗舰豪华车型,辉腾不仅汲取了德累斯顿800年奢华手工工艺的至臻精髓,更传承了“透明工厂”量身定制顶级豪华座驾的精湛品质。辉腾定制中心通过定制服务,提供最贴合消费者个性和需求的产品,这种对人与车完美契合的执着追求,正是对辉腾产品理念的最佳诠释。在选址上,辉腾定制中心无一例外全部选在繁华城市豪华地段,并由德国知名设计公司全面操刀中心的统一设计。大到建筑物的布局,小到精良考究的装修用料,全部从德国引进,体现着原汁原味的德国设计风格。无论是雅致而舒适的内部装潢,还是轻柔流淌的背景音乐,都会令走入这里的客户轻松抛开日常繁琐工作的纠缠,全身心地享受一对一的专享服务。而包括车漆颜色、内饰皮质和木材等元素都在辉腾定制中心的墙面上得到了巧妙地展现。来到辉腾定制中心的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自由选择包括车身颜色、内饰面料以及轮毂在内的多达数万种的组合。大众进口汽车辉腾所提供的这种定制销售服务,已经远远超出了业界流行的定单销售,而凭借这种更高级别的销售服务,大众品牌豪华汽车也一举站到了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的最前沿。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