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汽车发布e-Golf最新细节和照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e-Golf
大众e-Golf

  日前,德国大众对外发布了他们锂离子电池驱动的高尔夫(Golf)Blue-e-motion车型的更多照片和细节。据悉,这款车型将会从明年年初开始进行测试运行。一共将有500辆搭载26.5千瓦时电能的e-Golf上路测试,电池将会安装在后行李箱地板,后座以及中央管道的下方。全部的电池都将采用空冷冷却,并由自己的热能管理系统进行监控管理。

大众e-Golf
大众e-Golf
大众e-Golf发动机和电力电子系统
大众e-Golf发动机和电力电子系统

  一台85千瓦的电动机和电力电子系统将安装在引擎舱内,电动机通过一台单速变速器直接驱动前轮。电动高尔夫总重3,400磅,大约比柴油动力的Golf Bluemotion重450磅。它从0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为11.8秒,最高时速估计在150km/h。

大众e-Golf仪表盘
大众e-Golf仪表盘

  预计e-Golf的正式量产将会在2013年,届时还将有电动捷达和Up微型小车的同期上市。(编译/Xiaoqqq)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高尔夫GTI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