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配件>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大众汽车DSG变速箱大连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7:10   信息时报 字号:

  记者 马海燕 5月11日,大众汽车国产DSG变速箱大连工厂正式投产,该基地是大众汽车在德国以外惟一一家生产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基地,目前年设计产能30万台,在不久的将来,该工厂的年产能力将进一步提升至60万台。目前国产化率为35#Percent#,计划2012年初达到89#Percent#。此前,大众刚将DSG变速箱延保至4年 15万公里。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当日表示,大众汽车2007年启动的中国动力总成战略中所制定的“到2010年将在华生产和销售车型的油耗和排放降低20#Percent#”的目标已按计划成功实现。

  此外,大众一全新举措正式“浮出水面”:在中国追加16亿欧元投入,加之去年宣布向中国市场投入的44亿欧元,大众将在2009年至2012年间对华投入的总额将达60亿欧元。资金分配方面,60#Percent#将用于新工厂建设,40#Percent#用于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以及企业发展新架构建设。大众表示,今年新追加的16亿欧元,将更多地用于新工厂的建设以及扩大发动机、变速箱产能方面。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