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新速腾冠军版上市 车友称赞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8:13   字号: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38点,排名没有变化,排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速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M”状。

  近日,一汽-大众新速腾冠军版正式上市,新速腾冠军版分为手动挡和手/自一体两款车型,有黑白两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售价维持不变,分别为17.28万元和18.48万元。

  新款速腾冠军版进行了15项细节改进,范围涉及外观、内饰、安全等。新速腾冠军版将氙气大灯、定速巡航以及真皮座椅作为标配。黑色速腾冠军版将樱桃红后尾灯作为整车外饰亮点;而白色速腾冠军版整车采用白色外饰漆,配以白色前格栅框,熏黑运动前大灯、樱桃红后尾灯和行李盖上的镀铬装饰条,同时配备新造型的17寸铝合金轮毂;内饰则以黑色为基调,在真皮座椅、方向盘、门护板、中扶手边缘均有红色缝纫线的装点。

  新速腾冠军版卓越的安全性与舒适性远远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同时在性价比方面也占据着较大的优势。车友“畅想春天”表示增加的氙灯,挺诱人的。车友“炫蓝色ms”表示如果没有简配的情况,真的挺后悔没有等等新冠军。(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速腾冠军版上市》

  《售17.28万起 一汽大众新速腾冠军版上市》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