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锋范 职场时尚新主流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4:15   广州日报 字号:

  杜拉拉话题的大热,再现了庞大数量的职场奋斗者的真实生活和职场情景,无论与自己对座与否,都值得我们思考一个话题,在当今我们这些70后和80后们承担“全能”的沉重的压力角色下,幸福的享受“职场奋斗者角色”和“个人生活者角色”是我们每个职场人的重要课题。而作为汽车市场购买的主力者,汽车既承担了我们生活半径的拓展功能,又是展现自我形象和个性的产品。所以,新的中级车购买观念是:中级车购买的关键词不应仅仅锁定在“私用”功能上,而是应考虑到职场商务生活中的应用,尤其是对企业的管理者、创业者等而言,既要匹配“时尚个性”的个人形象,又要能彰显“锐意进取”的商务形象,对于能平衡二者需求的中级车,笔者的推荐是广本锋范。

广州本田CITY锋范到店实拍
官方价格:9.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14.98万元 CITY锋范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职场中人,我的推荐是锋范”

  前段时间收到一位朋友的电话咨询:“我应该买什么车?给推荐一辆吧。”这事暂且按下不表,先介绍一下这位朋友的情况:刚升任一家IT公司的技术总监,已在市区拥有房产,车子对于他来说,不仅仅是往来于公司和家里的交通工具,还担负着接待客户与同事的社交职责。用朋友本人的话来说,就是:“首先考虑三厢车,而且不能太老气,我才刚满三十岁,不要让客户觉得我老气横秋的。”

  在笔者的推荐下,经过多品牌车的试驾和对比后,朋友出手买下了一辆银色的锋范,大气、时尚、技术又先进。而这款车还真给他长面子,朋友不止一次地在笔者面前称赞自己的锋范“很好很强大”,才买一个月不到,已经“收获了几箩筐的赞美话”。

  “驾、乘都要舒适的空间”

  在充满竞争和活力的大都市中,像笔者这位朋友一样的青年才俊不在少数。他们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介于25至35岁之间,生于七十年代末和八十年代初,有活力,对时尚触觉更敏锐,是一群真正主导着中级车市场的走向的人群。但他们的购车理念不同之处在于:自己的车既要能够满足私用功能,还要符合商务形象,外形不能过于中庸或者粗狂,而应时尚帅气、符合职场中坚人群的锐意进取精神,同时也要有先进的技术配置,舒适的乘坐感等。

  作为广汽本田第二款年销量超过十万辆的产品,外观方面,锋范“弯弓搭箭”式的充满动感的外观车身设计,不仅充满了力量的气势,而且还赋予了汽车优秀的空气动力学,令行驶性能更加卓著,一上市就征服了不少热衷时尚的职场主流精英们,用笔者朋友的话来说,就是“外形与内涵兼收,令人一见钟情”。

  “锋范让我最开心的是,我开着很舒服,别人乘坐也很舒服,”空间方面,锋范体现了本田“MM理念”的空间优化设计,可升降调整的驾驶座椅,为车主带来了合适的坐姿,同时真皮方向盘不仅手感好,而且还可四向调节。另外,对于经常需求于外出商务的人群而言,锋范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非常宽大和舒适,而且后排座椅可倾斜调节,保证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对于搭载商务客户来说,这是对客户很舒适很体贴的一个照顾。在行李厢空间方面,锋范的容积更达到了惊人的506L,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

  “车,显现的是自己的品味”

  车给人带来的,首先应该是生活上的便利。其次就是代表了一个人的品味,包括对时尚的理解、对技术的追求、对操控的热衷等。

  在行驶方面,锋范对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进行了显著优化,回正和指向更为清晰,同时保持低速下的轻便手感。4.4m长的车身对应仅5m(1.5L车型)的最小转弯半径,日常泊位、掉头非常灵活。特别在狭窄的停车场泊车,锋范方向盘能提供更清晰的路感,让驾驶者能更快速地停车。动力方面,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驶之余,锋范在低碳节油方面也颇有建树,锋范开起来时,油耗绝对不会让人心惊肉跳。另外,双模式换档拨片系统带来的驾驶体验,绝对让时尚人士“难以忘情”,也是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

  在其他的配置方面,锋范拥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6气囊、四轮碟杀等。除了兼顾驾驶乐趣以外,锋范剧院级的“音乐舱”,也正好吻合了时尚职场人士的需求,锋范全新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有着先进的数字化功能,实现对CD、MP3、WMA等多种音源的全面支持,并采用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元件,过Hi-Power放大器和大规格钕稀土磁石扬声器配合多声道DSP独立预置平衡器及MP3音质修复功能,带来媲美专业音响的效果。想象一下,下班的路上,或者在搭载客户的商务生活中,坐在锋范里,放上一曲轻扬的爵士,不仅缓解了一天的工作疲累,还创造了与顾客交流的融洽氛围。

  “现在买锋范,享受0利率和0手续费‘双免’优惠”

  根据笔者最新获得的信息,从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除海南和西藏外,广汽本田将在全国所有城市的广本特约店开展信贷购车优惠活动。凡购买锋范的顾客,只要持有建设银行或招行银行信用卡,就可享受招商银行信用卡12或18期、建设银行信用卡18期购车分期付款活动,并可享受0利息、0手续费的“双免”优惠。通过信贷买车,不仅减轻了职场人士的现金压力,而且通过信贷买车,可以将剩余的钱用来做其他方面的投资,不仅实现了现金的增值,还赚回了养车的费用,一举两得。另外,锋范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以及等同于A0级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零部件成本,也为车主省下了很多实实在在的费用。

  职场中级车选购TIPS

  随着社会的发展,职场精英人群已然成为购车主力。选择一辆合适职场的中级车,就像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职业套装一样,能给客户、同事留下良好的个人印象,而且一辆高性价比、技术先进品质优异的中级车,亦能成为事业上的效率加速器。因此,职场购车对于品牌、外观、性能、实用性等都有别于纯粹私人用车的选择。

  ║要点一:车形设计是留下良好第一印象的关键║

  首先车的外形设计,能获得客户及同事的认同感。外形如果太过平庸或哗众取宠都会大大扣分。如果一款车的设计能代表自己的时尚个性,能与众不同,同时又能够兼顾到商务用车的大气与动感,,而这种大气也不是豪华中高级车的大气,则能给周围人留下良好的个人印象。

  ║要点二:聪明地选择“高性价比”的车║

  从锋范的畅销现象就能折射出,与其选择一辆“大而无物”、“华而不实”的传统中级车,不如从外形、动力、内饰、空间及价格各方面综合考虑,因此,以锋范为例的9-14万的高性价比中级车更受白领们青睐。尤其锋范现在开展的信贷双免购车优惠活动,更能体现购车性价比。

  ║要点三:强劲动力还得高度节油║

  特别是在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下,以及目前的国内油价不断走高,汽车节油更是人人关心的话题。以锋范1.8L为例,工况法测得的综合油耗仅为7.1L/100km,在实地行驶过程中,行车电脑中的平均油耗表的显示数字一直保持在8.5L/100km,节油性能毋庸置疑。

  ║要点四:注意买车后的保养费用║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由于车主们对于车辆的定期维修和保养都相当重视,选择一辆保养费用更低,配件价格相对便宜的车,不失为明智的选择。在购车前,不妨在4S店询问相关配件费用、车辆的保修政策,反复比较之后再进行选择。普通的中级车的都是2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而锋范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是同级车中保修政策最高的车型之一。

  ║要点五:选择较高品牌知名度的车║

  虽然车型品质与品牌知名度并不具有绝对的相关性,但是销量数字、高知名度、高美誉度都处于前列的车型,从某种程度也说明了一方面车型品质为这款车聚集了较高的市场人气,另一方面,成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为它沉淀了良好的客户口碑。而且开一辆品牌知名度高的车,也能够获得更多的认同感。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