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昌河赞助中国拳击联赛 浪迪成“拳王”奖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昌河铃木浪迪阳光版外观
官方价格:5.05万-7.66万  经销商报价:4.88-7.94万元 浪迪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昌河铃木

  4月27日,中国首届拳击联赛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6支省市/行业体协队将为团体总冠军和5个级别的个人冠军展开为期4个月的争夺。奥运奖牌得主邹市明和张小平都将各为其主亮相赛场。为了增加此次比赛的竞争性,中国长安集团昌河汽车向赛事赞助的“王者风范系列”四驱浪迪成为此次拳王们角逐的冠军奖品。

拳王赛现场模特与浪迪
拳王赛现场模特与浪迪

  中国拳击联赛(China League of Boxing,简称CLB)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拳击赛事。联赛由团体暨个人拳王预赛、团体决赛和个人拳王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全年共18场比赛,本赛季的比赛时间为4月27日至7月13日。此次参加首届联赛的队伍共6支,分别是南方赛区的广东队、安徽队和贵州上海联队;北方赛区的新疆队、内蒙古队和北京前卫队。其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将身披贵州上海联队战袍,张小平则代表家乡内蒙古出战。

中国拳击联赛开赛 前卫队4-1内蒙古取开门红

拳王奖品是一辆昌河铃木浪迪四驱汽车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分别设51、62、73、84和91公斤级5个级别的冠军和一个团体冠军,为了增加比赛竞争的激烈性,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特意向赛事赞助了他们旗下的“王者风范系列”四驱浪迪,以作为此次拳王们角逐的冠军奖品。作为此次比赛的赞助商,昌河汽车向来有赞助社会体育事业的良好传统,其品牌形象代言人也是2008年奥运跆拳道冠军得主——吴静钰,其中在2009年,昌河汽车还举行了“昌河杯”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重要力量。据了解,此次昌河汽车选择向中国拳击赞助浪迪四驱车,一方面是为增加比赛的竞争性,另一方也是考虑到作为国内最有优秀的小型MVP,昌河汽车的四驱浪迪与赛场中的“拳王”有着非常神似的地方,特此将四驱浪迪作为冠军的奖品,以达到激励赛事的目的。

  据悉,此次冠军奖品四驱浪迪MVP是是日本铃木公司以最新的技术,将“富于存在感的造型”、“多功能”、“节油”、“行驶性”、“安全性”和“环境性”等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开辟出的具有高品质的新一代小型MPV。其独特的“方形”设计,炫酷大气,充满阳光气息,与拳击运动员健朗的身材颇为相似。

  在操控方面,浪迪采取了突破性“怀档”设计——排挡杆设置在中控台上。兼具自动挡和全时四驱系统技术配置车型,搭载了日本铃木公司最新技术的1.4L排量小型发动机——K14B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结构紧凑等优点,同时,浪迪也是在国内排气量2.0L以下中是惟一一款具备全时四驱的汽车。因此,相对同类产品,他的操控性能饱受市场称赞的。颇具“拳王”刚劲、激情和王者的特点,将这样一款“王者风范”的车作为“拳王”们角逐的奖品,相信会给赛事带来更多的激情。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